包裝產品介紹

Products

恩和主要產品及業務內容,以環境保護為立基為客戶提供專業咨詢及量身訂做的各式包裝材料/機器。
獨家代理銷售法國BOLLORE「POF」環保無毒軟性收縮膜、OPS/PET硬式環保收縮膜 、PVC收縮膜及瓶口/瓶身封套、OPP/CPP/PP/ PE環保提袋等各式材料及包裝機器均為專業所在,亦被廣泛的應用於食品、文具、日用品、 化工清潔用品、醫藥美容、生物科技、工業,等各行各業。

家庭用品
家庭用品
Bollore收縮膜的塑型能力極高,所以特別適合不規則形狀物品的包裝,令您的產品無論何時,都以最佳狀態呈現在消費者面前。
書籍紙本
書籍、紙本
Bollore收縮膜的清晰透明度極高,令產品表面的印刷圖案和文字能清楚顯現。我們先進的印刷技術及設備,亦可於薄膜上印上彩色標籤或產品掃描條碼,以增加產品銷量。
玩具遊戲運動產品包裝
玩具、遊戲、運動產品包裝
Bollore收縮膜是特殊製程擷取原材料的強韌和晶亮特性,使得被包裝產品封線細、形象透亮,加乘提升被包裝物的產品價值。
紙製品紡織品
紙製品、紡織品
Bollore獨特的軟性收縮膜防止柔軟產品經熱收縮後變形,但韌度保持不變,還可配合現代化高速包裝設備,達到最佳的包裝效果。
化妝品清潔用品醫藥品包裝
化妝品、清潔用品、醫藥品包裝
Bollore收縮膜的清晰與光亮特性,被一致推舉為衛生及美容產品包裝的最佳選擇。
食品包裝
食品包裝
Bollore收縮膜用途廣泛,也適用於食品物包裝,其獨特的隔氧層能延長產品的保存期限,防霧化功能令產品保持清晰可見。Bollore的包裝材料經過嚴格檢定,符合歐洲和法國的食品規則,並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。
About
Us

公司資訊

About us
恩和公司-成立於包裝業剛萌芽的1990年6月,憑藉著企業的良心/服務的熱忱及專業的知識和技能,我們製造/銷售/進口/出口多元化多種類之包裝材料及機器,時刻迎合包裝潮流及客戶需求。
各式與包裝有關的材料/機器/包裝加工問題,歡迎找包裝專家環保先鋒-恩和。

最新消息

News

品質認證

Certification

【品質】是恩和對您最基本的承諾,從原物料的選用到製品的完工,落實全面化品質的管制,提高客戶滿意度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確保公司整體保持在最佳品質狀態。
恩和除了通過ISO:9001品質認證外,也不斷的提升技術與創新,增進產品的品質與服務。

CONTACT

我們是專業的包裝公司,您的需求恩和最知道